盈科济南律师公益普法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3-04-28     浏览:63    
核心提示:为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4月27日,北京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赵纪秀

 为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4月27日,北京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赵纪秀律师走进济南市历城区唐冶小学五年级,以“遵纪守法,拒绝霸凌,健康成长,珍爱生命”为主题,为学生们带来了《预防校园霸凌,关爱生命》法律知识主题课堂。

微信图片_20230626141951 

赵纪秀律师结合学生的心理特征与知识特性,巧妙运用通俗易懂、活泼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带来的法律责任、面对校园欺凌该如何寻求帮助、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办案经历,以身边鲜活的案例为教材,深刻揭示了校园欺凌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影响,教育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避免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抵制校园欺凌,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
       课后,赵纪秀律师为有需要的个别同学做了心理辅导,鼓励他们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个阳光快乐的小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626142011 

此次普法课堂生动有趣,增强了学生对校园暴力的认知程度,强化了学生的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法律就在他们身边,帮助同学们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治意识,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更多>同类公益活动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