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4-01-15     浏览:37    
核心提示: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2

 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市中区泺源街道普利街社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全面掌握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和实际生活困难,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对他们的感情交流和思想引导,各级联动群策群力,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践行我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展现“两新”党组织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社会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新风尚。
        新的一年,新的奋斗,新的进发。全体党员干部必将迎着新年曙光,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壮志满怀、信心十足、步伐坚实地奋进在新梦想和新征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去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更多>同类公益活动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