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三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3-05-29     浏览:97    
核心提示: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及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通知的工作安排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及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通知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平台服务优势,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及时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解决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难题,助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现组织开展2023第三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

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

山东省安全产业协会

济南市东营商会

二、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5月31日(周三)13:30 - 17:00;

(二)地点: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山东科创大厦 13层。

三、培训对象

(一)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政策专员、财务专员、品牌营销负责人;

(二)相关产业园区、平台负责人。

四、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将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金税四期下的税收筹划和风险管控、品牌战略与营销创新,邀请在政策法规解读方面有着丰厚理论基础,项目实施有着丰富实操经验,且擅长对中小企业进行系统化诊断咨询、提出精准化解决方案的专家团队进行分享互动。

五、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限40人。请各单位于5月30日16: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fwjgcjh@163.com。

联系人:杨超群  0531-66660009;18560152553(微信同号)。 


附件:报名回执    


济南市东营商会

2023年5月28日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更多>同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