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一期中小企业 “首席政策官”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3-02-19     浏览:156    
核心提示: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平台服务优势,帮助广大中小企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平台服务优势,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及时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解决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难题,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现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旨在为广大中小企业培养一批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享政策的专业化复合型人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

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

济南市东营商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2月22日(周三)13:30 - 17:00;

(二)地点:山东科创大厦13层。

三、培训对象

(一)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政策专员;

(二)相关产业园区、平台负责人。

四、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将围绕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及梯度培育办法政策解读、2023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政策及申报解读和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财税风险应对等内容,邀请在政策法规解读方面有着丰厚理论基础,项目实施有着丰富实操经验,且擅长对中小企业进行系统化诊断咨询、提出精准化解决方案的专家团队进行分享互动。

五、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限40人。请各单位于2月21日16: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sdfwjgcjh@163.com。

联系人:杨超群 0531-66660009;18560152553(微信同号)。    

 

附件:报名回执

 

 

济南市东营商会

2023年2月18日

 



 

 
 
更多>同类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通知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