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15     浏览:31    
核心提示:3月14日,2024年第一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政策专员、财务主管等50余人参加培训。

3月14日,2024年第一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政策专员、财务主管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化落实“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走深走实,充分商会的服务优势,帮助会员企业及时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围绕2024年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和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等内容,山东文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于佳敏结合申报需要具备的条件、组织材料,申报平台如何操作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政策价值、申报条件、实务操作和评审审查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帮助企业吃透政策要求并做好对照。

来自广东博纳德控股集团的财税咨询师、企业财务管理实战专家张旭围绕企业人财税风险管控进行解读,分别从税收新政有哪些变化、企业如何规范化设计收支分配、税务筹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交流,学员们对创新型中小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政策、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企业财税方面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商会将持续组织相关活动,帮助企业及时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