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受邀参加2024年异地东营商会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4-02-16     浏览:49    
核心提示:2月13日,东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异地东营商会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投资促进
        2月13日,东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异地东营商会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汝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杨建峰,市工商联副主席温暖,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艺东,天津、深圳、成都、济南、青岛东营商会会长、副会长、返乡企业家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王安忠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通报了2023年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东营市工商联有关情况,介绍了东营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等相关政策,各异地东营商会分别汇报了各自发展情况及工作思路。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企业家们围绕异地东营商会健康发展、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双招双引”平台助手作用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东营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向参会的异地东营商会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关心支持东营发展的在外东营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不断提振发展信心,一如既往关注家乡、宣传家乡,共享家乡发展机遇,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信息优势,支持家乡建设,在互利共赢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