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

   日期:2023-04-01     浏览:101    
核心提示:3月31日下午,2022年度市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五星级党支部授牌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济南市历下创益园举行,济南市民政局党
      3月31日下午,2022年度市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五星级党支部授牌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济南市历下创益园举行,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爱武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1

会上,宣读了济南市民政局关于第九批市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对全市3A级以上优秀社会组织、五星级党支部进行授牌。济南市东营商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

图片2

获得此项荣誉,既是对商会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又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商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本着“共创、共建、共进、共享、共赢”的宗旨,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济南东营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