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 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24     浏览:188    
核心提示:2月22日,济南市东营商会联合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举办2023年第一期中小企业首席政

2月22日,济南市东营商会联合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举办2023年第一期中小企业“首席政策官”培训班,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政策专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24083524 

近期,省工信厅发布了《关于启动山东省2023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智库专家山东文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傲福和于佳敏老师分别围绕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及梯度培育办法、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政策及申报进行解读,并对政策价值、申报条件、实务操作、评审审查和创新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帮助企业吃透政策要求并做好对照。

山东天赋大业税务师事务所的李天老师围绕财税新政进行解读,分别从“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加计抵减政策”以及“不同主体出租房产税收”“不同票据的取得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224083512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创新型中小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政策以及企业财税方面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商会将持续组织相关活动,帮助企业及时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精准落地。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