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济南市东营商会荣获市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商会

   日期:2022-11-21     浏览:87    
核心提示:11月21日,济南市民政局通报第九批全市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济南市东营商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这是东营商会获得的一项殊
       11月21日,济南市民政局通报第九批全市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济南市东营商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这是东营商会获得的一项殊荣。

此次社会组织评选活动,是济南市民政局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39号)规定和《济南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第九批市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的第九批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获得这一荣誉,是对东营商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是社会各界对商会工作大力支持的成果,更是商会领导班子、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硕果。

新荣誉、新起点、新征程,济南市东营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935
微信图片_20221121144811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

推荐图文
推荐商会动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