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走访会员企业山东汉舍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8     浏览:218    
核心提示: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大力发展新会员。9月27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走访会员企业山东汉舍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企业总经理姚海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大力发展新会员。9月27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走访会员企业山东汉舍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企业总经理姚海霞非常欢迎商会的到来,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运营情况。商会秘书长胡爱军表示商会就是想让更多的老乡企业都参与进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同时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商会活动,积极了解商会动态,共同助力商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8100343

山东汉舍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是以设计为主的高端工作室。设计范围;别墅空间、酒店餐饮空间、展馆空间、会所民宿空间设计施工。主要承接区域;山东、北京、上海。设计师15人,获过行业奖项;2016-2017年度中国建筑学会设计奖-室内设计获奖作品{易}。美国建筑A+奖(ARCHITIZER A+AWARDS).2016济南室内装饰十强设计机构。2017年APRIID国际室内设计奖。“红棉奖”2018室内设计奖。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

推荐图文
推荐商会动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