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党支部与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0     浏览:607    
核心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9日下午,东营市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党
 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9日下午,东营市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党支部与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接待科科长谢飞,秘书科副科长杨竟;河口区政府驻济南招商站站长尚佳佳,副站长赵广峰;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崔永明、赵向阳,秘书长胡爱军;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董事长助理、业务总监刘东波等共计十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到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与省委党校共建的“画说党史、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展厅参观学习。展厅运用声、光、电,加上艺术设计,将一个个历史事件完美再现。体验式、沉浸式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永葆初心、践行使命,以“赶考”姿态走好新的长征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微信图片_2022072008571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以及用自身的工作业绩充分体现出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720085328

座谈会上,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集团公司秉承“城市照明智慧管理专家”这一使命,承接了国内众多城市夜景规划、城市更新、城市视觉一体化、民生智慧路灯、楼宇景观夜游、智慧园区及道路桥梁照明的设计与施工工程。现经营区域已分布于全国二十余省(市),由集团设计并施工的几个项目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为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当地政府及业主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720145653

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东营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崔永明表示,非常感谢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红色展厅参观学习,通过这种沉浸式的参观方式,切身体会党的历史,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吸取经验、汲取力量。今年是建党101周年,101年风雨兼程,101年漫漫求索,铸就101年的卓越辉煌。我们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微信图片_20220720150956_副本

河口区政府驻济南招商工作站站长尚佳佳表示,这种创新的党建模式,形式新颖,场面震撼,今天的学习收获很大。同时介绍了河口区政府驻济招商站的具体情况以及河口区的发展优势,非常欢迎企业家们回河口投资兴业。

 微信图片_20220720085541

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东营市政府驻济办党支部与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表示诚挚的祝贺,指出驻济办与商会共建活动掀开了崭新的篇章,树起了新的里程碑,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他表示,要以签署共建协议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密切联系沟通,精心设计共建载体,务实搞好共建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特别是要发挥好双方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服务好东营在济创业、务工人员,服务好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济南东营经济文化科技交流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0113654

最后,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