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接待会员企业来访

   日期:2022-07-01     浏览:244    
核心提示:7月1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会员单位----山东环周(东营)律师事务所王康主任来访商会秘书处。商会秘书处亲切接待并与会员积极沟

7月1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会员单位----山东环周(东营)律师事务所王康主任来访商会秘书处。商会秘书处亲切接待并与会员积极沟通交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商会是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商会活动,积极了解商会动态,分享企业行业形势,增进彼此的了解与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701140354

最后,济南市东营商会真诚欢迎会员企业日后常来访秘书处,互相交流学习,资源共享。

据了解:山东环周(东营)律师事务所依托总所(济南)在不良资产处置和破产重整业务领域的优势于2020年4月2日成立,办公地点设立在东营市府前大街沃德中心26楼,办公面积400余平,现有执业律师10名,实习律师2名,行政人员1名,在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刑事辩护、劳资关系、投融资领域已具较强的服务能力。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

推荐图文
推荐商会动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