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 ----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29     浏览:474    
核心提示:6月29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东波先安排参观了集团的党
        6月29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东波先安排参观了集团的党建展厅,集团坚持党建引领,自筹资金1800余万元与山东省委党校共建“画说党史、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展厅,占地面积约1000余平方米,实现将声、光、电与艺术设计、历史文化完美结合的沉浸式数字展厅。

微信图片_20220629133019_副本

随后来到会议室座谈,刘总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讲到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照明、景观夜游、智慧城市、智慧文旅、装饰装修、环境艺术等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全国较早取得照明工程设计甲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老牌“双甲”企业,同时还拥有市政、建筑机电安装、电子与智能化、钢结构、电力承装(修、试)、舞美等十余项资质。

微信图片_20220629133101_副本

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胡爱军祝贺公司取得的业绩,表示党建红色主题展厅非常震撼,沉浸式数字展厅将声、光、电与艺术设计、历史文化完美结合。东营商会将继续开展会员走访活动,了解会员的真实经营状况,互通有无,共谋长远发展!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

推荐图文
推荐商会动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