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驻济南招商工作站站长尚佳佳一行莅临济南市东营商会

   日期:2022-06-08     浏览:422    
核心提示:6月8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联络协作科科长谢飞、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驻济南招商工作站站长尚佳佳一行四人莅临济南

6月8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联络协作科科长谢飞、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驻济南招商工作站站长尚佳佳一行四人莅临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座谈交流,商会秘书长胡爱军、理事马新兵及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8135346

商会秘书长胡爱军向家乡领导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党建引领活动开展情况,会员企业情况,争取吸纳更多的驻济企业加入商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多互动多交流,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商会会员代表逐一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围绕家乡的经济发展、投资兴业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20608135411

随后,谢飞科长详细介绍了驻济办的相关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口区人民政府驻济南招商工作站站长尚佳佳和副站长赵广峰。接着,尚佳佳站长介绍了河口区招商引资情况,河口区的发展优势自然资源丰富,交通运输便利,经济开放包容,创业环境优良,创新能力增强,大力发展风电、光伏、地热能、生物质能等清洁能源,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非常欢迎在外的东营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没事常回家看看。  

微信图片_20220608135359

微信图片_20220608135326

座谈结束后,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给东营商会的会员企业代表送上了防疫物资并参观了商会秘书长单位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

推荐图文
推荐商会动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