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企业人才最优化配置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27     浏览:306    
核心提示:5月26日下午,由济南市东营商会主办,副会长单位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济南智慧金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5月26日下午,由济南市东营商会主办,副会长单位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济南智慧金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新形势下企业人才最优配置座谈交流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崔永明、王安忠,监事长李新峰,秘书长胡爱军及部分商会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7090440

座谈交流会首先由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成志介绍《用人才大数据打造企业最佳人才团队》,结合企业现有团队特点,打造企业团队人才最优化“人才匹配度”胜任力模型,通过科学、准确的人才配置评估工具,更充分的判断企业现有人才能力情况,并现场解答参会企业人才管理问题。

企业代表交流座谈环节,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山东路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昕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介绍了单位的主要业务及目前推出的主要营销产品,大家相互交流、热情互动。

微信图片_20220527111428

接下来商会秘书长胡爱军汇报商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汇报了走访会员企业、资源对接活动开展情况;积极参与对外活动,全面提升商会整体形象;强化内部管理,增强商会服务能力;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先锋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27090459

活动后举行了济南市东营商会2021年度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商会监事长李新峰和商会副会长崔永明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initpintu_副本

最后,会长单位华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付士波副总经理代表会长对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共同把商会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加温暖团结。商会副会长崔永明、监事长李新峰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工作,共同把商会建设好、发展好,充分利用商会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