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东营老乡齐聚一堂观看音乐剧《追光者》

   日期:2022-01-08     浏览:320    
核心提示:1月7日,以东营人民顽强抗日为题材的全国优秀音乐剧《追光者》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济南市东营商会首席顾问、东营市委原书记
      1月7日,以东营人民顽强抗日为题材的全国优秀音乐剧《追光者》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济南市东营商会首席顾问、东营市委原书记、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殿魁,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主任张立斌,济南市东营商会监事长李新峰等与在济东营老乡共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20108122920

老乡们齐聚一堂,仿佛回到了那片年轻的土地,老家的父老乡亲,老家的瓦房草木,都是东营游子奋发路上最坚定的支持。说着家乡话,聊着家乡情,演员们开始了精彩的表演,音乐剧《追光者》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末30年代初祖籍山东广饶的中国共产党员李耘生为重建并壮大中共南京地下党组织与敌人斗智斗勇,却不幸被叛徒出卖壮烈牺牲的故事。通过音乐剧的艺术形式,将李耘生“为人民,头可断,血可流,志不屈”不怕牺牲,永不叛党的铮铮铁骨革命情,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节点呈现出来,讴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08130125 

老乡们看了演出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共产党人如磐石般坚不可摧的信念、如大海般浩瀚无垠的情怀、如星辰般熠熠闪光的品格。黄河日夜奔流,渤海劲风徐徐,生于此长于此的黄河口游子深深爱着那片土地,初心不改。 

据悉,由东营雪莲大剧院创作的全国优秀音乐剧《追光者》1月7日、8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展演两天。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