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走访交流

   日期:2021-12-09     浏览:407    
核心提示:12月8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胡爱军一行三人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走访交流,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杰
 

12月8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胡爱军一行三人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走访交流,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杰善、系副主任王景秋参加交流活动。

640.webp

交流会上,李杰善对胡爱军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中小企业服务方面做的诸多工作,特别是设立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广大中小企业不断输出高质量人才。

640.webp (1)

胡爱军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商会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然后结合李书记的介绍和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商会从人才就业、企业服务对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接下来商会将与学院紧密联系,开展相关合作。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