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山东昕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01     浏览:232    
核心提示:走访企业,助力发展。11月30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山东昕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来到厂房参观学习。刘海
       走访企业,助力发展。11月30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山东昕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来到厂房参观学习。刘海涛总经理介绍了品牌全屋定制的整个加工流程,并表示现在公司主营昕尚灥屋定制,家具定制,美大集成灶等。

11.30走访照片2_副本_副本

随后会议室座谈,刘总表示找到商会就感觉有了归属感,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对接资源,和会员企业一起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商会秘书长胡爱军讲了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继续共建交流沟通、合作共赢的高品质平台。

initpintu_副本1

 通过此次走访,商会对会员单位的发展状况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继续服务好会员,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商会中,团结合作,互利共赢。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

推荐图文
推荐商会动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