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济南市东营商会会长李晓亮当选山东省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

   日期:2021-11-09     浏览:699    
核心提示:喜报:热烈祝贺济南市东营商会会长李晓亮当选山东省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

近日,在山东省工商联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济南市东营商会会长李晓亮当选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这是东营商会的荣誉。目前,商会正本着“共创、共建、共进、共享、共赢”的宗旨,为济南东营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09110505

山东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目的是加强对全省青年企业家的团结、教育和引导,搭建青年企业家教育成长、交流互动、合作共赢的平台,更好发挥青年企业家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生力军的作用,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在促进“两个健康”中的作用论坛环节,济南市东营商会会长、华泰纸业董事长李晓亮参与了分享。大家认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应积极承担起团结凝聚、引领服务全省年轻一代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历史使命,使青年企业家能够有意识、有思维、有思想、有序地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华泰集团是以造纸、化工为主导产业,集印刷、热电、物流、林业、环保、商贸、房地产等十多个产业于一体的全国500强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5000余人,总资产320亿元,年造纸生产能力400万吨,化工及造纸助剂200万吨,年承接印刷能力80万色令,是全球单厂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盐化工生产基地。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就业先进企业、改革开放30年山东省功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