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风险管控”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08     浏览:575    
核心提示:2021年9月30日下午,由济南市东营商会主办,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承办的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风险管控的座谈交流会在
     2021年9月30日下午,由济南市东营商会主办,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承办的“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风险管控”的座谈交流会在中明(山东)集团济南办公场所会议室成功举行,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中明(山东)集团董事长巴树青,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北京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建东,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爱军及部分商会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中明(山东)集团副总经理谷毓、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艳出席了座谈会并解答疑问。
微信图片_20211008085757
     会上,中明(山东)集团董事长巴树青致欢迎辞,强调了当下形势企业加强税务风险管理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各会员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化解一些税务风险问题,也进一步增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1008085754
    接下来,与会单位代表各自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做好税务风险管控”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会员单位针对当前企业运营的基本情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税务问题展开探讨,针对大家关心的共性和差异性的涉税问题,谷毓、李艳分别从当前大数据联网情况下,企业应增强合规意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健全法律意识、从源头进行税务风险防范,社保入税,如何提升企业财务人员业务素质等方面对会员单位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现场讨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直至座谈会尾声热烈气氛不减。
微信图片_20211008085801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提高了各会员企业税务风险管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规管理水平、筑牢风险管理防线,以全面推进依法、合规治企为目标,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8085746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