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合同风险防控、股权结构分析及人力资源法律风险防范讲座成功举行

   日期:2021-07-22     浏览:354    
核心提示:7月22日,由济南市东营商会和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联合主办,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承办,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协办的《企业合同风险防控、股权结构分析及人力资源法律风险防范》讲座在济南成功举行,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李建东,秘书长胡爱军等30余人参加活动。
 

7月22日,由济南市东营商会和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联合主办,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承办,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协办的《企业合同风险防控、股权结构分析及人力资源法律风险防范》讲座在济南成功举行,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李建东,秘书长胡爱军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2182144

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山东区执行主任李建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给各企业提供一定的帮助。

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陈金友和合伙人律师王洪奇针对企业存在法制建设相对薄弱,市场意识、法律意识与契约意识不强、合同管理不够规范、人力资源法律风险防范不重视等问题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陈金友律师谈到,现代企业内部必须形成依法经营决策、依法统筹生产的管理制度,只有在遵守市场规则的提前下进行经营活动,建立并健全依法治企的内部运行机制才能在竞争中暂露头角、永葆生机。

通过本次法律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各企业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经营管理能力,排除法律风险隐患,解决疑难涉法问题,为参会企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了有力法律保障。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