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 --宝佳适(山东)饮料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30     浏览:303    
核心提示:6月26日,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胡爱军,副秘书长杜振宁、左超走访商会副会长单位山宝佳适(山东)饮料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宝
      6月26日,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胡爱军,副秘书长杜振宁、左超走访商会副会长单位山宝佳适(山东)饮料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宝佳适(山东)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阳热情接待。
走访2
       在座谈交流中赵向阳副会长谈到,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会员的支持与肯定,秘书处人员一定做好服务,及时解决会员遇到的各类问题,作为商会的副会长,也一定会同秘书处一起服务好商会会员。

宝佳适(山东)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作为宝佳适全国销售总代,现销售以牛磺酸、肌醇和维生素B族为主要成分的“宝佳适”保健饮料,公司秉持尊重生命的经营理念为宗旨。宝佳适近60年来,品质始终如一,工匠精神,代代传承。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