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商会会员走进东营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

   日期:2021-06-28     浏览:294    
核心提示:6月26日,济南市东营商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商会会员走进东营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活动。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东营商会
        6月26日,济南市东营商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商会会员走进东营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活动。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东营商会主办,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和华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承办,济南市东营商会会长李晓亮,副会长巴树青、崔永明、赵向阳,秘书长胡爱军及部分商会会员20余人参加。

 

上午,大家参观了华泰集团红旗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华泰集团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东营商会会长李晓亮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华泰的发展。华泰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坚持生态绿色高效发展,有效克服不利影响及行业竞争压力,实现生产经营稳中有增、向好发展的有关做法。

 

下午,李晓亮会长与商会会员一起走进东营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党建展厅参观学习,并带领商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济南市东营商会会长李晓亮致辞。李晓亮会长谈到,在这样一个特殊历史节点,大家来到东营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学习,感到非常荣幸。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百年艰苦卓绝,百年荣耀辉煌。今天,我们隆重纪念建党百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会党员和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坚定爱国信念,推动商会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居龙为各位会员做了“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享,田居龙谈到,华泰创业史的每一个艰难阶段,都是党员冲锋在前带领企业“爬坡过坎”才实现了今天的跨越式发展成绩,强调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创业之本,党建工作是固根基、聚人心、促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要有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继承发扬拼搏奉献、豁上拼上靠上的创业精神,拿出为事业奋不顾身的劲头,敢于打破“舒适圈”,勇于跳出“旧模式”,积极践行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