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资源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20     浏览:353    
核心提示:5月19日下午,由济南市东营商会主办、东营银行济南分行承办的东营籍企业家在济企业资源对接交流会在济南成功举办。东营市人民政
       5月19日下午,由济南市东营商会主办、东营银行济南分行承办的东营籍企业家在济企业资源对接交流会在济南成功举办。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济南市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孔红卫;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联络协作科科长谢飞;山东省政协委员,济南市东营商会监事长,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主任李新峰;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东营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崔永明;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巴树青;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建东;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爱军等东营驻济企业家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东营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崔永明作为东道主致辞,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营籍在济企业远离故土、根植他乡的气魄,以及东营企业家披荆斩棘、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商会首次交流会的举办,表达了家乡的关切之情,对驻济企业家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明天的愿景,表达诚挚的慰问与鼓励。张主任对东营籍企业家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希望老乡们继续以乡情为纽带,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共同为省会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各位在济企业家对各自企业的情况作了介绍,本次活动促进了在济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随后,商会秘书长单位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军做了名为《后疫情时代下的政策红利与招聘策略》主题演讲,为在济企业更好的了解用人政策红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助力。

会后,与会会员单位参观在济企业东营银行济南分行,一同谋求发展,展望未来。

此次交流会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也是本届济南市东营商会举办的首次会员活动,大家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成长,共话未来,相信商会的明天更美好。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