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一行莅临济南市东营商会

   日期:2021-04-26     浏览:597    
核心提示:2021年4月26日下午,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一行三人莅临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座谈交流,济南市东营商会监事长
       2021年4月26日下午,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一行三人莅临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座谈交流,济南市东营商会监事长李新峰、秘书长胡爱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商会监事长李新峰介绍了济南市东营商会的筹备、成立及发展历程,2012年一批东营驻济老乡凭着一腔热情,跑前跑后,筹备成立了济南东营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2017年更名为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长胡爱军汇报了商会自2021年1月8日换届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走访会员企业近二十家,充分了解会员需求,促成了商会会员间的业务合作,商会也计划在五月份组织一次会员内部资源对接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东营市人民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介绍了驻济办的基本情况,对济南市东营商会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也经常关注商会公众号,希望和商会合作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实现多赢共赢的目的。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