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走访副会长单位 --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05     浏览:322    
核心提示:为加强商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2021年3月5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崔永明、秘书长胡爱军走访副会长单位人才有价(山东)有
 IMG_20210305_115532
       为加强商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2021年3月5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副会长崔永明、秘书长胡爱军走访副会长单位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参观交流。随后,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忠进行了热情接待。
IMG_20210305_094808

据了解,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是由济南市政府主导,以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的产业研究为支撑,以人才评估定价为核心,综合人才评估、人才银行、人才保险、人才基金、人才价值交易、人才大数据,全角度标记一个人的综合信用,以身价云链接政府、企业、个人,实现一云三端的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研发上线全国首个人才身价评估系统,以“四CAI”(才、彩、采、财)模型框架为基础,综合近38个公共数据库的400多个评估维度,1800多个评估要素,利用大数据技术,全方位、多维度测评人才身价,将人力资本价值量化;通过隔离域+联合建模+脱敏数据,保证用户数据安全;形成人才价值、金融价值、岗位价值等应用和统计。

IMG_20210305_101633

座谈会上,东营银行济南分行与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会员走访活动,商会切身感受到会员内部之间沟通的重要性,只有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才能促进彼此的业务合作,让资源信息真正共享。希望大家多联络走动,多沟通交流,共同助力会员企业发展。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