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 --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1-02-23     浏览:220    
核心提示:2021年2月23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并进行了参观学习。律所执行主任李建东
 

2021年2月23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并进行了参观学习。

盈科律所1

律所执行主任李建东介绍,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89家分所,盈科全球法律服务联盟已覆盖海外83个国家的143个国际城市。成立19年来,累计为10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度满意的法律服务。律所业务范围划分为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国际与区际法律事务、行政法律事务、金融与资本市场法律事务、民商事法律事务、刑事法律事务与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等八个领域。盈科全国业务指导委员会在全国层面设有盈科律师研究院、盈科律师学院、30个专业委员会、11个综合性法律中心,在各分所设立700余个专业部门对接各专业委员会,形成了盈科专业化建设的经纬网络状布局。

此外,盈科聘请了在国内外法学理论及实务领域享有声誉的法学专家担任专家顾问。

盈科律所2

作为商会副会长,李建东主任认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努力,商会存在的价值,就是给会员带来实际的贡献,帮助每一位来济南创业的东营人,让他们少走弯路,真正体现商会价值。多组织有影响力的活动,让大家产生业务交集,也可以开免费公开课,主动找会员需求,实实在在的帮助到会员企业,让其在商会有真正的获得感。最后谈到商会可以增加秘书处成员,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共同把商会做大做强。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