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监事长单位--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

   日期:2021-01-29     浏览:216    
核心提示:为深入了解会员发展需求,加强沟通交流,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继续开展走访活动。1月29日下午,商会秘书处走访监事长单位山东省
 

为深入了解会员发展需求,加强沟通交流,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继续开展走访活动。1月29日下午,商会秘书处走访监事长单位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并颁发监事长单位牌匾。

山东自主创新促进中心1

李新峰监事长是第十一、第十二届山东省政协委员,担任山东大学产业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专家组科技小组成员。他对商会近期的走访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商会继续凝聚正能量,促进交流,深入了解会员需求,加强合作,广泛听取意见,扬长避短,促进商会取得突破性发展。

最后,李新峰监事长介绍了创新中心自2009年3月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创新中心主要致力于协同创新、技术转移等科技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资质荣誉申请、知识产权代理、科技政策咨询、企业财税筹划、品牌战略服务、扶持资金申报指导等,已建成山东省境内最全面、最专业、最权威的服务体系,为企业产业升级提供解决方案,为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支撑。目前,中心已经签约建立合作关系的“千人计划”专家超过500人,累计为不少于千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创新中心在2010年度即被授予“山东省先进社会组织”。

山东自主创新促进中心2

商会此次的走访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秘书处将继续征集会员单位意见建议,制定好2021年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