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 --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日期:2021-02-04     浏览:259    
核心提示: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月4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继续走访会员企业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
 东营银行1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月4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秘书处继续走访会员企业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并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东营银行4

东营银行是地方国有商业银行,下辖超过100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滨州等六家异地分行。东营银行济南分行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国际广场A座,于2015年5月正式营业,目前下设综合管理部、信贷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等八个职能部门及营业部、槐荫支行、历城支行等九家营业网点,覆盖了历下、槐荫、历城、高新、市中、济阳等六个区县。

成立六年以来,全行上下始终坚持“服务济南、建设济南、扎根济南”的经营理念,以建设“居民银行”为目标,致力于为更多的大中小企业、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五个济南”积极贡献力量。

东营银行6

座谈会中,崔永明行长对商会的长期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商会按期召开理事会,提前列好议题,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为商会发展献言献策。二是可以建立会长轮值制度,定期组织召开例会,对每次会议上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三是建立商会资源共享平台,可以按照行业分类,充分展示会员企业产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实现会员内部资源共享。四是开展向先进商会学习活动,取长补短,建立合作体系。五是要抓好商会党建,创建品牌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作用。胡爱军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崔行长提出的宝贵建议,相信商会在所有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更多>同类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