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

   日期:2021-03-01     浏览:217    
核心提示: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社会组织,是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监事长单位
      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社会组织,是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监事长单位和山东大学产业政策研究中心的主要组成单位。
       创新中心自2009年3月15日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协同创新、技术转移等科技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资质荣誉申请、知识产权代理、科技政策咨询、企业财税筹划、品牌战略服务、扶持资金申报指导等,已建成山东省境内最全面、最专业、最权威的服务体系,为企业产业升级提供解决方案,为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支撑。目前,中心已经签约建立合作关系的“千人计划”专家超过500人,累计为不少于千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创新中心在2010年度即被授予“山东省先进社会组织”。
 
 
更多>同类企业展示

推荐图文
推荐企业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