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2     浏览:387    
核心提示: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照明、景观夜游、智慧城市、智慧文旅、装饰装修、环境艺术等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

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照明、景观夜游、智慧城市、智慧文旅、装饰装修、环境艺术等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全国较早取得照明工程设计甲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老牌“双甲”企业,同时还拥有市政、建筑机电安装、电子与智能化、钢结构、电力承装(修、试)、舞美等十余项资质。

集团秉承“城市照明智慧管理专家”这一使命,承接了国内众多城市夜景规划、城市更新、城市视觉一体化、民生智慧路灯、楼宇景观夜游、智慧园区及道路桥梁照明的设计与施工工程。现经营区域已分布于全国二十余省(市),由集团设计并施工的几个项目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为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当地政府及业主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更多>同类企业展示

推荐图文
推荐企业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