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26     浏览:402    
核心提示:山东银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山东银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以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

 我公司资产雄厚,技术装备精良,各种规章制度完善。公司主要从事基础设施建设、工业民用建筑建设。多年来,以施工速度快、质量好、造价合理、后期养护认真到位而备受建设单位的称赞。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体化认证,步入了科学化、现代化、持续快速发展的轨道。

  近年来,我公司荣获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市文明单位”、“市守合同重信用”、“春蕾计划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公司一直将质量放在首位,始终如一的贯彻“以质量促发展、靠质量求生存”的原则,将“树精品工程、创优质工程”的企业宗旨真正落实到实处,坚持改革创新的方针,努力同国际标准接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扩大市场份额。最近几年公司先后承接了:驻东营区胜利油田市政设施、供热分立移交维修改造项目四标、市政供热环保项目—既有居住建筑供热系统分户控制改造工程、市政供热环保项目—供热计量改造工程、基地热电联供西主干线建设工程、热电联供中心颐园区域供暖系统调整工程、热电联供中心西三区区域供热资源优化调整工程、甬台温输油管道工程、华纳乐府低层住宅整体配套工程、西气东输平泰二线输油管道工程、安徽无为分输站工程、东营港东营港区进港航道及导堤工程、胜利油田热电联供河口集中供热工程、胜北社区集中供热工程等工程项目。

 面对新世纪的市场形势,公司坚持“科技兴企、人才为本”的发展战略、实施外扩市场,内抓管理,调整管理,多元发展的经济方针,积极向跨度广、多领域的方向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建设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同类企业展示

推荐图文
推荐企业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