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车运佳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24     浏览:253    
核心提示:济南车运佳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5-1号,紧邻济南形象工程中央商务区,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具有得天独厚的
 

济南车运佳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5-1号,紧邻济南形象工程中央商务区,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区位优势。公司着眼互利双赢、长远发展的目标,秉承现代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服务理念,以技术为支撑,靠服务谋发展,用信誉树形象 ,已经赢得了省市级机关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该公司管理规范、设备精良、技术全面、服务领先,具有济南市交通局认定的汽车整车维修二类企业资质,是集整车维修、钣金、烤漆、检测、配件、装具、24小时维修救援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整车维修、整车检测、汽车美容、汽车装具、配件销售、保险理赔、车辆救援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以及24小时远程电话咨询服务。公司占地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设有业务接待厅、客户休息室、生产技术部、财务部、仓库、职工餐厅等一应俱全。拥有举升设备、电控汽油喷射系统检测设备、全自动恒温烤漆房、全自动电喷油嘴清洗检测仪、车轮动平衡机、扒胎机、发动机检测诊断设备、废气分析仪、车辆免拆洗设备等现代化检测汽保设备,并建立了国内外各类高级车型数据库。

公司坚持“诚信铸就名牌,实力打造精品”的经营信条,以客户满意为最高追求,把优质服务作为永恒主题,把零投诉、零返修、零违规作为工作目标,致力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服务品牌。为此,公司向社会公开承诺:同一行业,追求信誉最高;同一地区,追求服务最优;同一价格,追求质量最好;同一质量,追求价格最低。

公司管理制度齐全,责任明确,同时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关注个性化员工,关注个性化客户,实行全程规范化微机管理,建立客户档案,进行密切跟踪服务,实行全天候汽车救援抢修。全部管理人员和维修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并具有岗位资格证书,注重在岗员工的岗位培训,定期组织员工外出参观见学,竭力打造一个素质高、技术精、服务优的高品质团队。

济南车运佳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既有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通过“两手抓、两手硬”,坚持一手抓技术水平提升,一手抓服务质量改善,进一步确立公司在全市汽车维修领域“起点高、进步大、发展快、信誉好”的崭新形象,确保以一流的品质为公务用车和社会车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更多>同类企业展示

推荐图文
推荐企业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