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总工会联合华泰社区开展“工助未来”暑期子女托管服务工作

   日期:2023-08-04     浏览:28    
核心提示:7月17日上午,广饶县总工会●华泰社区工助未来暑期子女托管班开班仪式在华泰天桥小区党群服务驿站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为深入贯
    
       7月17日上午,广饶县总工会●华泰社区”工助未来“暑期子女托管班开班仪式在华泰天桥小区党群服务驿站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华泰集团工会响应省总工会号召,以职工实际需求为导向,着力破解暑期“学生无处去、家长看护难”问题,继续开展2023年暑假职工子女托管服务工作。

 

华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居龙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就开班第一课的安全教育、日常管理、课程安排、防暑措施等托管工作进行强调,嘱托托管班老师加强日常安全知识教育,鼓励引进音美、书法、国学、阅读等服务,更好地服务孩子成长。同时寄语孩子们珍惜托管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下一步,华泰集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爱心托管服务的普惠性、覆盖面,使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更多>同类公益活动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