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济南荷花支行走进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

   日期:2023-05-26     浏览:81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东营银行济南荷花支行近日走进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东营银行济南荷花支行近日走进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7091710

只见东营银行济南荷花支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拿着扫把、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进行拉网式打扫楼道和社区内环境卫生,使得老人有一个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627091715

打扫完卫生后社区工作人员邀请志愿者们一起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拉近与老人之间的距离,了解老人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老人排忧解难。在与老人交谈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以此为契机,将一些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案例编辑成小故事为老人讲解提高老年人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627091729

通过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年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认识和防范意识,也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消费者权利等基础知识的了解,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地普及了金融消费知识。

 
 
更多>同类公益活动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