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明(山东)审计集团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2     浏览:33    
核心提示: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居住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居住、办公环境,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明(山东)审计集团于3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等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服务队来到办公区开展环境美化活动。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马甲,用钳子、铲子、收集袋等工具,对绿化带、草坪中散落的烟头、废纸等生活垃圾和废弃物进行清理。大家有的俯身弯腰拾捡草丛中的烟头、塑料袋、废纸等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用工具、用双手,清理夹在石缝的烟头等,得到了来自路人的点赞。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提升,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认可,还发挥了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大家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

 
 
更多>同类公益活动

推荐图文
推荐公益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