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八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3-12-26     浏览:192    
核心提示: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八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数字经济思维和专业知识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数字经济思维和专业知识储备,正确认识和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12月26日,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八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

本期灯塔大课堂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重点讲述从地方到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长期谋划布局数字经济发展;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到中央政策看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立足当下,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面向未来,不断做强做大数字经济等内容。

通过集体观看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为发展数字经济提供强大的思想指引。学习后,大家表示,我们都应该深刻认识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作为,主动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