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APP宣传推广活动

   日期:2023-08-22     浏览:62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实效,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楼宇企业中的覆盖面和影响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实效,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楼宇企业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8月22日,泺源街道普利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绿地中心楼宇企业,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济南市东营商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22144907

志愿者手持宣传“学习强国”的二维码板牌,通过面对面推广、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向企业职工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看电视、学理论、趣味答题等强大功能,并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职工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加入学习组织,引导大家参与使用“学习强国”,丰富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822144905

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宣传推广力度,在会员之间营造“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会员企业学习的“加油站”。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