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寻初心 感党恩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29     浏览:82    
核心提示:6月29日上午,绿地中心楼宇综合党委组织了寻初心 感党恩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活动一开始,

6月29日上午,绿地中心楼宇综合党委组织了“寻初心 感党恩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29111112

活动一开始,党员们齐聚701集体学习了本月的灯塔大课堂第42课《基层一线党员风采》,共同学习基层一线党员在平凡岗位上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埋头苦干、无私付出、勤勉奉献的感人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629111000

随后,青年党员们分组到泺源街道普利街社区的老党员干部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致敬关怀老一辈党员模范。在亲切谈话中,新老党员们一起追忆那些艰难困苦而又激情满怀的岁月,共同感叹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安定生活,共同展望未来无限美好的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629142213

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和新中国建设者,要坚定初心信仰和理想信念,要具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到生命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革命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不懈奋斗努力创新推动实现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全民,要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和榜样英雄力量,激发所在行业领域活力和企业前进动力,要把14亿中国人民团结凝聚成无限磅礴力量,推动我国综合国力历史性大跨越,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