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参加张勇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3-06-21     浏览:156    
核心提示: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微信图片_20230625091847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工商联主席刘佳、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和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济南市东营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625091854 

 张勇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围绕工商联实际工作,从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提高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工商联和商会工作走在前、争一流。

微信图片_20230625091858 

 张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把握好“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核心要义和“六个必须坚持”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实践要求,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走心走深走实。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贯穿工商联工作全过程,贯穿于推进“1137”重点工作中,推动工商联及商会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争一流。要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工商联和商会工作创新上,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贡献。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