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参加绿地楼宇综合党委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讲第三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3-06-19     浏览:109    
核心提示:本期网络宣讲课由济南市市中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冬梅主讲,本节课主要讲述了碳中和的重要性以及全球变暖带来的后果。党的二十大报
 微信图片_20230619144136

本期网络宣讲课由济南市市中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冬梅主讲,本节课主要讲述了碳中和的重要性以及全球变暖带来的后果。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双碳”转型的表述,虽然简短,但释放非常强烈的信号。二十大报告提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完善碳排放统计核算制度,健全碳排放权市场交易制度。这是党中央对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部署,是方向的定力。

习总书记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双碳”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要把“双碳”工作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体系重要内容,增强各级领导干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

济南市东营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带动会员企业助力现代产业数字化低碳化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