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7     浏览:193    
核心提示:6月6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参加绿地中心楼宇综合党委召开的全体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组织所有党员专题学习贯彻山东

6月6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参加绿地中心楼宇综合党委召开的全体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组织所有党员专题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党代会1

会议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从我省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明确了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绿地中心楼宇综合党委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站位,主动全面掌握两新组织实际,扎实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安排;坚持大格局,团结协作,取长补短,思想破冰才能发展破局;坚持严要求,以上率下带队伍转作风;坚持远定位,拓宽谋划工作发展思路和举措的深度、广度;坚持强作风,党员带头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坚持快节奏,提高八小时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目标、创新举措、落实责任,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