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2-23     浏览:185    
核心提示:2月23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商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报告通篇体现了习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商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3085842

刘科书记代表十二届区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穿着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回应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绿地中心楼宇综合党委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站位,主动全面掌握两新组织实际,扎实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安排;坚持大格局,团结协作,取长补短,思想破冰才能发展破局;坚持严要求,以上率下带队伍转作风;坚持远定位,拓展谋划工作发展思路和举措的深度、广度;坚持强作风,党员带头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坚持快节奏,提高八小时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