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2-14     浏览:198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在企业发展、改革创新、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作用,明确新年度工作目标,以
 微信图片_20220223095539_副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在企业发展、改革创新、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作用,明确新年度工作目标,以党建统领全局引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4日下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在绿地中心701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调度会。商会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商会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针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初步地调度安排。

党支部书记强调,每月要及时开展“三会一课”工作并做好痕迹记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仍要继续学习;日后每月25日左右都将固定开展主题党日(如党员生日会、春节慰问、植树节等)活动;每月的灯塔大课堂课程各支部都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准时学习;号召每个党员坚持“学习强国”系统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日常打卡学习。同时,2022年度的14类基础档案资料以及灯塔大课堂集中学习情况资料等及时梳理、及时打印整理完成。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

推荐图文
推荐党建园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