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1     浏览:292    
核心提示: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实效,按照济南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实效,按照济南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综合党委要求,8月30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会党支部书记宋泽,秘书长胡爱军及商会其他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1113346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泽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宋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也纷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深刻检视剖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秘书长胡爱军号召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带着观点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员干部始终要保持荣誉感,冲锋在前争做排头兵;带着问题改,以问题为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上,于变局中开新局。

 
 
更多>同类党建园地

推荐图文
推荐党建园地
点击排行